caramel macchiato

阿澈澈

日常bo
现居英国爱丁堡

只有动画片是不变的心头好

古堡控
巨蟹
兔子羊驼熊猫与猫头鹰

还有相叶雅纪

一个特别的人。

可能是世界上最神奇的一对了吧。

越相处越觉得合适,有一种冥冥之中自有安排的感觉。

可能是因为彼此都是理性大于感性的人,在一起之后急死了身边所有人,我们还是一样慢悠悠地不温不火可是却非常非常安心地发展着。上周末第一次听到他特别透彻地谈自己的内心,不知道为什么悄悄哭了挺久(大概是被感动到),迷迷糊糊睡了一个晚上之后很认真的一点一点的回了一封。

特别神奇,一样慢热,一样有原则,一样不太爱说话,一样内向,但是也一样热爱工作,一样重视家庭与责任。明明很高冷的我却回了每条微信,谁都不肯见的他当时被逼得不行主动约了我。怎么可以这么神奇。

知道自己在对方的心中是特别的大概就是最安心的事情了吧。可以一起讨论文化讨论宗教讨论政治,听他说他的实验我讲我的项目,可以一起出门玩儿一起骑自行车一起吃好吃的,也可以一起窝在沙发里看动画片互相发表情包笑的像智障。会在我要面试之前告诉我面试技巧,来伦敦开会的时候烧好一桌菜等我回家,发烧在家的时候悄悄给我订了外卖,洗个澡的时间竟然帮我铺好了床吸了尘拖了地。一年多前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就悄悄跟圈圈说,虽然并没有喜欢上他,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觉得现在去结婚都可以。事实证明我野兽般的第六感从来都没有出过错,从来没有看错过人。

然而过了一年多觉得自己终于开始有一点点在谈恋爱啦。

妈妈来跟我住了两天我就开始感觉到一点点私人空间受到侵犯了……仔细想想和他复活节从睁眼到闭眼在一起十天我竟然都没有想独处也太神奇了。大概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就像和另一个自己在一起吧。

悄悄发了几张我妈的狗仔队式花样偷拍,回家还跟我抱怨为什么我们两个都不喜欢拍照……
就……害羞啊?!😳

评论(5)
热度(5)
© caramel macchi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