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amel macchiato

阿澈澈

日常bo
现居英国爱丁堡

只有动画片是不变的心头好

古堡控
巨蟹
兔子羊驼熊猫与猫头鹰

还有相叶雅纪

周五的时候在伦敦飞哥本哈根的航班上遇见了人生第一次的紧急迫降,广播通知有一个坏消息,航行过程中飞机前轮爆胎,盘旋了很久之后返航到了East Midland Airport,最后一分钟的时间里机舱里是没有停下来的空乘的'Brace! Brace! Brace!'喊声,最后在安全防撞姿势里平安降落。

之后看新闻说我们的飞机丢了一个前轮?!?!?!

我竟然完全没有惊慌也没有害怕。

在盘旋的时候我大概的思考了一下人生,扪心自问,这二十多年来,有没有做过真的会后悔想要重来一次的事情?

没有耶。

遗憾可能有那么一点,但更多的是在于如果在今天死掉,那么我可能会看不见很多未来的事情,但是没有任何一件后悔的事情我是有点没想到的。

可能会有点遗憾不能见到未来的自己,有点遗憾不能看见年底要做presentation的男朋友,有点遗憾还有那么多的世界没去看。

其实完全对死亡没有恐惧……这样说起来我也没什么太强的求生欲望吧。倒是家人朋友估计会很伤心难过,但是我还挺高兴他们没有跟我在一起的。

如果真的死掉我希望可以捐掉所有器官,大家可以记得我,但是希望每个人不要觉得这是一件伤心的事情,毕竟少了谁这个地球都在转。

我希望就算我不在了每个人都可以好好活下去。

不过没有死。

真好呀,清晨起来做了瑜伽晒了被子,努力工作了一天,跟爸妈聊天看到了汤圆儿的新照片,中午吃了好吃的泰式米粉,下班之后逛了一下Muji,喝了焦糖拿铁,去上了一节Flexibility的课,订好了年底出去玩的机票,研究了下回家的行程,跟男朋友打了一分钟电话说好了明天下班见,现在躺在最喜欢的黄格子被子里玩手机。

活着真的很好呀,明天想要下班后痛痛快快谈一次心,好好拥抱一次,然后还是有点想吃火锅呢。

活着真的挺好的。

评论(2)
热度(2)
© caramel macchi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