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amel macchiato

阿澈澈

日常bo
现居英国爱丁堡

只有动画片是不变的心头好

古堡控
巨蟹
兔子羊驼熊猫与猫头鹰

还有相叶雅纪

大概知道自己是不会有写游记的心情啦。
实习了三个多月忙忙碌碌,所以出行的时候准备的不够充分,本来想好独自的旅行渐渐又从两个人变为四个人,不过也因为这样也省下了不少交通费。
这是个很神奇的国度,但是看美景之前总要付出意想不到的痛苦。撒哈拉漫天星辰和流星的背后,有往返颠簸了各一小时痛不欲生的骆驼之旅。从萧恩回到卡萨的路上,是三十多度的天气里九个小时没空调没窗快要散架的大巴……不过感谢热情友好的摩洛哥人民在语言不通的情况下各种美好的帮助,大巴车上用了十分钟告诉我我们是朋友的同龄的女孩子,马拉喀什美的如同仙境一般的riad里的老板夫妇,撒哈拉沙漠里和伯伯尔人忍着不停飞进眼里的沙粒看星星,萧恩的小饭馆里用跌跌撞撞的西班牙语聊了快两个小时的笑眯眯的爷爷最后给了我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还有hostel的老板告诉我萧恩的医院里有中国的救援队给他做了手术……
也许像马拉喀什和菲斯的强买强卖对旅客的漫天要价也开始也让我难过了好一会,可是接着走下去总会发现原来人与人之间有那么多的信任和爱,也总有一些人在你看不见得地方拯救世界。
世界那么大,23岁的我第一次看见了沙漠与银河。

评论(3)
热度(3)
© caramel macchi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