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amel macchiato

阿澈澈

日常bo
现居英国爱丁堡

只有动画片是不变的心头好

古堡控
巨蟹
兔子羊驼熊猫与猫头鹰

还有相叶雅纪

伦敦2日行纪

说好不拖延所以先把这篇生出来

好吧其实可以算是去了四天因为住了3晚

可是只玩了2整天所以……

 

礼拜六将近11点才到了寄宿的姐姐家

以后伦敦有地方住了真心好星湖!

这次跟学姐一起兴趣各种相投可能可以算玩的最棒的一次了w

 

周日计划是去Tate Modern看展 于是带学姐走了我最爱的南岸经典路线(这是啥

Waterloo出来顺着泰晤士河边一路走向Tate Modern,沿途很多创意产业雕塑装置艺术的

结果一出站走去河边就看到了

怎么可能还有比MARKET更振奋人心的东西啦可是早餐吃太饱完全吃不下……(苦逼脸

以及各种街头艺人

转不过来了勉强看下……

 

还有很有感觉的楼……稍微在前面摆了几个造型被路过的摄影师妹纸拍下了超棒的照片(不在我这

Tate的展是bigger splash跟一堆美国艺术作品

主要都是action painting跟比较现代的艺术

所以还是常规展好看啦……

因为只有在这种时候才会觉得我高中两年含辛茹苦的被这些奇葩的艺术家的名字是有存在价值的呢……

还是装置艺术的互动性最让人喜欢了

这是TATE里的烘手机对我的手造成的伤害……

简直太震撼了这效果……

美术馆大概逛了个3小时左右饥肠辘辘去了japan centre解决了大概可能算是午晚饭吧

杂都没进货啦于是都没买成

晚饭姐姐说让我们8点回家吃于是我们带了瓶酒

超级好喝我要买回来酗酒啦QAQ

还四个人一起聊了很多性格阿心理方面的东西觉得很有意思

-----------------------------------------------------------

第二天依旧是超级难得的好天气

出门遇到跟第一天同样的红松鼠!果然好可爱爱村只有灰松鼠一点都不一样!

还有很好看的街头涂鸦(不知道算不算

按照推荐去了Saatchi Gallery给5颗星!因为免费(重点太错

展是俄罗斯现代艺术家的

有点黑暗沉重不过还是很好看

最喜欢的是这一张

嗯,然后下午就逛逛街晚餐去文兴吃了个烤鸭

然后去看了Singging in the rain很好看w

看到那段台上下雨然后跳踢踏舞所有演员都在把水往观众席上踢得时候差点笑岔气233333

还是没有了却想看Matilda的遗憾

实在不行下次就自己订张票一个人去看了好了QAQ

本来也没有那么执念的就是番茄去看了smile去年来伦敦的时候没看成结果弄得我超级想看><

放暑假之前一定会去看掉的!

我才不会说后来我们又去吃了甜品捧着肚子回去了呢>///////////////<

 

牙八里玩的话伦敦还是个好地方呀w

如果火车不用坐四个半小时的话……

评论(9)
© caramel macchi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