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amel macchiato

阿澈澈

日常bo
现居英国爱丁堡

只有动画片是不变的心头好

古堡控
巨蟹
兔子羊驼熊猫与猫头鹰

还有相叶雅纪

这学期的Design project场地是一个荒废了几十年的小煤矿
某种程度上来说看着已经坍塌消失的屋顶和玻璃,砖制的早已几近坍塌的墙体,丛生的杂草和已经布满整片场地的树林,不得不感慨自然的力量
就是因为是这样的毫无吸引力的场地才会需要改造
尽管一遍遍对自己重复 却发现大一选专业的时候满腔的热情好像被我丢掉了
想做城市规划 想做商业景观 想要做做出来了之后充满互动性的 有奔跑的小孩子 散步的情侣 晒太阳的老爷爷老奶奶的充满欢声笑语的景观
其实真心有点后悔没有坚持去日本读景观 并不是说我学校的这个不好 怎么说也算欧洲本科里数一数二的 也学到很多我很喜欢的东西做过很喜欢的项目 就是这种太过自然太过荒废的东西让我无从下手 毫无灵感 好害怕再这样下去又弄糟了一个学期

另一个方面来说选修了加泰罗尼亚语,西语暂时是一个星期两个小时但我准备再多上一门两个小时的,语言方面其实压力真的不小:(但是现在来说还是让我感觉快乐以及有成就感的;)为了这个也要好好努力呢!另外修了一门Dark Fairy Tales应该相当的有趣!超级期待

其实对自己的期望值很高啊,毕竟如果去交换的话这就是去实习前的最后一个学期了不好好努力真的不行
但是好害怕
好不安
我的自信估计有走丢了谁看见她的话麻烦告诉我一下呢!

ps有没有人看过或者读过和煤矿相关的电影或者书?以工业革命时代为背景的也是可以的!书到用时方恨少我完全不了解那个时代啊(´・_・`)

评论(3)
© caramel macchi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