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amel macchiato

阿澈澈

日常bo
现居英国爱丁堡

只有动画片是不变的心头好

古堡控
巨蟹
兔子羊驼熊猫与猫头鹰

还有相叶雅纪

好久不更啦,随手丢一组去年底拍的南京。
大思古巷被拆的差不多了,但是很神奇的是原来二舅爷爷家的院子还没拆,那颗老树依然长得那么好。小时候跟着婆婆去扫墓的时候会在二舅爷爷家吃午饭,我就在小院子里玩儿。那时候葡萄藤爬满了竹架,春天的风暖暖的,摇着尾巴的京巴狗陪我一起在院子里晒太阳。
毕业设计纠结了一年多还是挑了南京的一块地,越查资料越翻地图就止不住的想哭。离开家的那年才十五岁,止不住地就想看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现在一眨眼就过了十年,但是要问我后不后悔,我的人生里是绝对不会有后悔这件事的。生老病死大概都是人之常情,若是回到十年前我也不可能会改变当初的决定吧。
大概到了这么一个年纪,开始觉得花常好,月常圆,人长寿是那么可望而不可及了吧。
真正想念的,大概还是每天放学后,离家远远的就看见婆婆站在院子门口的身影吧。
今年可以回家过年,真好。

评论
热度(1)
© caramel macchi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