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amel macchiato

阿澈澈

日常bo
现居英国爱丁堡

只有动画片是不变的心头好

古堡控
巨蟹
兔子羊驼熊猫与猫头鹰

还有相叶雅纪

rai:

好久沒畫圖了u_u 慢慢的補孩子們的相親照(?)

捕夢人 No.44(四十四號)DreamCatcher No.44
外表年齡就是入職時的年齡(27歲)因為職業關係外表基本上不會變老了

之前有做過一點點捕夢人的設定:

捕夢人是個性格很古怪的人。
脾氣不好,擅長營業用笑容,除了工作以外日常生活中不太和別人對話。其實他有一點溝通障礙,雖然在蒐集夢和紀錄的時候一點問題也沒有。(而且很開心)

相當於神職的捕夢人,因為這個工作不再擁有名字,他沒有真名,在人與神之間成為仲介者。喜歡寫日記、紀錄像是一出生就擁有的才能,除了工作(夢)以外的記憶也會一一記錄下來。

因為捕夢人不會有夢,也不會有過多的日常生活可說,每一次發生的事情都何其珍貴,無論好壞。就和這份工作一樣,成為一個家喻戶曉的傳說人物之後,就將不再擁有過多的自己。
但這對他來說不是一件壞事,因為他是個工作狂。

--

簡單來說就是熱愛工作的孤僻份子,喜歡用第三者視角看待每個人事物,也因此喜歡捕夢人這個工作,因為可以把自己至於度外,不必攪和進麻煩的情感中。

對了,他有起床氣!醒來到清醒的時間大約是一小時,這一小時中對他做任何事他都會言聽計從^q^(首先你要先找到他家ry) 

氣球是蒐集夢的工具,紀錄完之後就會一一銷毀~心情好就會拿針慢慢刺破,心情不好就會一個一個踩破喔~(可怕)

另外我想的捕夢人其實就是一個職業,所以其實會有一堆捕夢人,捕夢人通常不會被除了同業以外的人記得,他們會和蒐集到的夢一樣,與你對話完後,他們就會從你的回憶中銷毀。同業裡面的稱呼也是採用代號而已,不會有名字。

~大概是醬子~

前陣子發現大家在徵孩子畫圖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的小孩們的相親照(別說設定,連單人圖都很久沒畫了)很久沒更新了,所以就緩慢的一個一個重畫,希望今年(?)能畫完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6)
© caramel macchi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