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amel macchiato

阿澈澈

日常bo
现居英国爱丁堡

只有动画片是不变的心头好

古堡控
巨蟹
兔子羊驼熊猫与猫头鹰

还有相叶雅纪

因为认识你的人都不能说想来想去也只有这里可以写啦
我的小伙伴肚子里的宝宝已经七个月大啦XD
我真的既开心又很是担忧,今年才会毕业的你到底能不能照顾好自己嘛QAQ一边写毕业论文一边上课还可以轻松地跟我说正好下课了可以去做个产检真的是……

我觉得能做出让他来到这个世界上的决定的你真的很勇敢很伟大。
希望学长早点来陪你呀,没人在身边的时候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已经迫不及待地期待六月的来临啦♪( ´▽`)
今天逛街就对着婴儿服花痴了半天诶嘿嘿
以后果果不要嫌弃我这个怪阿姨啊QAQ

评论
热度(3)
© caramel macchi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