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amel macchiato

阿澈澈

日常bo
现居英国爱丁堡

只有动画片是不变的心头好

古堡控
巨蟹
兔子羊驼熊猫与猫头鹰

还有相叶雅纪

从美洲大陆转了一圈又回到了小村子里
没有高楼大厦车水马龙
石板路上我懒洋洋地拖着脚步十五分钟也就能走到市中心
这种亲切的我又回来啦的感觉真好

这次最喜欢的大概是芝加哥啦
摩天大楼的复古感既新鲜又精致
然后去圈圈真的在大农村的学校参加了毕业典礼
晚上的时候坐着莹莹的车然后路上一直都在感叹公路边上真的什么都没有诶 唯一的亮光来自风力发电的风车上的红点点
圈圈说这一大片都是玉米地
那秋天的时候一定很好看
飞到boston那天正好是母亲节
上飞机的时候每个人都发了一只红玫瑰
机长先生带着他粉色的小相机给机舱里的大家拍了合照 so sweet>w<
到了boston就是陪圈圈看学校找房子 然后偷偷在harvard square喝了一杯咖啡假装自己是文化人( ´ ▽ ` )ノ
纽约我都做了些什么了呢(´・_・`)
逛了大都会美术馆和现代艺术馆
吃了很多好吃的日料( ´ ▽ ` )ノ

流水账总结就如上啦
有时间的话会理理照片把看了的project总结一下

这大概是从小伙伴们17岁那年到新加坡看我之后第一次这么长在一起了呢
每天都过的很开心 也看着大家都这么长大成熟了好多好多 现在你们都已经是立派的大人了呢 明明小时候我是最成熟的那个现在看来我真是没长大啊(´・_・`)
拥有你们真的是我经历的最美好的事情之一
也许以后也不知道会不会那么经常在一起啦
但是好朋友是一辈子的哟!
下一个毕业典礼快点来哟( ´ ▽ ` )ノ

评论(3)
© caramel macchi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