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amel macchiato

阿澈澈

日常bo
现居英国爱丁堡

只有动画片是不变的心头好

古堡控
巨蟹
兔子羊驼熊猫与猫头鹰

还有相叶雅纪

已经可以在平行世界里穿梭自如

正式算一下回到村里也差不多才24小时的样子,已经差不多赶掉了第一份deadline。

在日本的2周时间里幸福的瞬间太多,也像以前的每一次一样留下了好多的遗憾。不过幸好有京都的樱满开和吹雪,奈良跟我抢了仙贝的鹿,大阪站我永远最爱的风之广场,札幌白色恋人工房里自己亲手做的巨型爱心白色恋人,小樽的玻璃,富良野的森之时计,十胜岳漫天飘雪的露天温泉,再到江之岛水族馆的巨型水槽,神乐坂每家的花花草草,东京塔前满飘的鲤鱼旗,还有我一切关于景观的梦想的起源的Tokyo Midtown。

 

没有买到心心念念一定要试一下的lo装,跟着同去的姑娘一路往返7小时去看了青山刚昌的故乡馆,一年没买shop最后因为现金不够只挑了30张,以及我永远接受不来的买东西时候不能痛下决心……(在走到腿断了的情况下被要求去昨天去过的店的心情真是·&*)¥·&·¥)

 

想好了再也不会轻易答应别人一起去旅行了QAQ

把最后一段负能量给删了但是希望能看到的大家在出去玩的时候都能有绝妙的好心情OwO

接着的三个deadline我来啦OwO

评论(1)
热度(2)
© caramel macchi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