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amel macchiato

阿澈澈

日常bo
现居英国爱丁堡

只有动画片是不变的心头好

古堡控
巨蟹
兔子羊驼熊猫与猫头鹰

还有相叶雅纪

去了很不熟的学长的毕业典礼,纠结了好久还是没有准备花,略微尴尬的同时却想了好多去年参加的两次毕业典礼时的情景。那些真正是我的人生里可以提取出来的最快乐的时光。我都还记得我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情挑的每一枝花,很可能一辈子只会愿意送给你一个人的向日葵,另一束是特地配着你的小礼服搭的紫色系。我们从你的小普度数着风车开回芝加哥的路上,还有另外一次美到无法言喻的西湖的日出。都不知道两年后才终于可以毕业的我能请来几个人,但是就是想要可以把我埋起来那么多的花,想要你们都在,到时候一定要穿着礼袍走遍爱丁堡的大街小巷。(也就只能想想……

评论
热度(1)
© caramel macchi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