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amel macchiato

阿澈澈

日常bo
现居英国爱丁堡

只有动画片是不变的心头好

古堡控
巨蟹
兔子羊驼熊猫与猫头鹰

还有相叶雅纪

Twenty Twenty

一转眼就到了一个新的十年,想着说简直不可思议。

lofter之前的验证一直收不到短信,也就什么都没写的过了很久。


怎么说呢,2019是太过痛苦的一年。


走出来段很长的感情,回头看看也只觉得陷得很奇怪。后期已经到了天天以泪洗面每夜失眠的阶段,还去看了几个月的心理医生。后期去开安眠药,药房的小哥哥担心坏了,千叮咛万嘱咐万一过几天还不能睡觉一定要去看医生。现在想想还好那段时期住在另一个城市,仿佛一个已经醒过来的噩梦。


考到了chartership,算是职业上的一大里程碑。


我最爱的工作上的经理被裁员。他是看见我陷在泥沼里的时候伸过很多次手的人。除了工作上每天事无巨细的帮助,他也是我在办公室最交心的朋友。是那个在我偷偷掉眼泪的时候,问我do you need a hug的人。是我搬回伦敦的时候开车来帮我搬家的人呢。他走的时候我异常崩溃,回家又崩溃的哭了两天。后来我们发信息,他还一直安慰我说things will eventually workout。我一直都在说我老大可能真的是我梦想中那个温柔又强大的自己。


但是今年遇到了好多温柔的大家。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学芭蕾的时候认识的小可爱们,有好几个一起跳舞一起谈人生一起喝奶茶的小妹妹们。今年考过了Grade 6, 拿到了Merit,也算是意外的小惊喜。


2019的结尾有渐渐的好消息传来,对于2020来说是一年好事吧。


感觉一系列的戏剧人生之后,有遇见新的人也是很命运中的安排。决定今年就是都不要想太多的轻轻松松过下去。没有什么目标地开心认真的生活工作就好了。

评论(2)
热度(2)
© caramel macchi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