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amel macchiato

阿澈澈

日常bo
现居英国爱丁堡

只有动画片是不变的心头好

古堡控
巨蟹
兔子羊驼熊猫与猫头鹰

还有相叶雅纪

我现在特别能理解利达钓上鱼之后拍照的心情!

我跟我粽子的合影笑的像个大丰收的农民!

这些都是我的孩子们!(。

提前几天就开始做了准备

买粽叶,泡水,煮粽叶,泡红豆,熬豆沙,泡糯米

以及折腾我好几天的买棉线……最后还是如同棉绳一般粗……

最不可思议的是真的包出来了呢

剥开的那一霎那真是感动的快哭了

 

撒上一点点珍藏的糖桂花

这是以后由我传承的家的味道

端午快乐

评论(23)
热度(3)
© caramel macchi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