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amel macchiato

阿澈澈

日常bo
现居英国爱丁堡

只有动画片是不变的心头好

古堡控
巨蟹
兔子羊驼熊猫与猫头鹰

还有相叶雅纪

上个月的爱丁堡。

回到爱丁堡就能看见自己大学走来的这一路。 谢谢爱丁堡的五年以及所有的导师们,能让我自信地跟别人说我是一个景观建筑师,这是我的作品集。

不知不觉真正的变成了一个景观建筑师呢,时间真快,一切仿佛都是顺着命定的轨迹到了现在的时刻。正式入职了两个月多一点点,有很多事情变化了,但还有很多维持原样。其实挺不好意思的说一开始这份工作离我给自己的期许低了不止一大截。公司主要是做住宅,没有什么特别出色的项目,但是反而因为这样才有了特别大的责任和发展空间。现在的每一天真的充满激情😂

很喜欢工作时候的自己,每天很累但都充实而又充满挑战。会有很多时间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还有一些时候虽然压力很大很吃力但是慢慢也变得上手了一些。

这么多年来一直都记得Tiago曾经做过的Lecture:Trust me, I am a landscape architect.

未来会有很多的,我充满骄傲地告诉别人是我的作品的项目。

评论(1)
热度(9)
© caramel macchiato | Powered by LOFTER